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捐赠300件羽绒服 校友回母校献爱心
2018-01-22 15:44

22日上午,一场充满爱意的捐赠仪式在寿昌初中举行,校友饶辉向母校捐赠300件羽绒服,为母校贫困学子献出一份爱心,并希望学子们好好学习。

毕业于1991年的饶辉,虽一直在外创业,却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在外打拼多年,一直没忘老师的谆谆教诲,如今有了自己的服装厂,想要回馈母校。”饶辉表示,捐衣服是为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悉心培养,也希望能够让贫困学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更好地学习。

据悉,这些羽绒服都来自饶辉自己开办的服装厂,总价值8万余元。“作为企业家代表返校,饶辉的捐赠既体现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又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让更多的学子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为他们树立了好榜样。”寿昌初中校长童波对校友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