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民族器乐类的葫芦丝巴乌协会成立
2018-01-25 11:17

1月23日,我市首个民族器乐类的葫芦丝巴乌协会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100多名新会员见证了协会的成立仪式。这标志为传承优秀音乐文化提供了一个新平台,对今后开展艺术交流、学习、繁荣我市文化产业提供智力的保障。

葫芦丝、巴乌是我国的民族器乐,弘扬葫芦丝、巴乌可以提升我市的文化品味,深化文化内涵,继而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我市在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此次民族器乐成立新协会,可以更好地吸纳优秀人才进入协会,不断提升会员及广大葫芦丝、巴乌爱好者的演奏水平、继承和发扬民族文化。

新成立的协会负责人表示,协会成立后,将坚持“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艺术生活,发掘民族艺术人才,营造建德独特艺术氛围,服务建德文化事业发展为宗旨”的办会方针,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友谊与信任,形成良好的服务与学习氛围,让葫芦丝、巴乌世族器乐走进社区、学校、农村,为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