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完成2018年增殖放流招投标工作
2018-01-25 16:44

1月24日,我市2018年渔业资源增殖放流苗种采购项目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招投标工作。

本次招标经建德市财政局采购办批准,由建德市水政渔政监察大队委托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进行招标,招标金额为81万元,计划采购优质草、鲢、鳙、三角鲂、黄尾密鲴、花䱻、细鳞斜颌鲴苗种共计44290公斤、550万尾,要求供应商符合《政府采购法》要求;必须持有《水产种苗生产许可证》;必须遵守我省制定的苗种放流技术规范;必须按渔政站指定的时间免费送到指定的放流地点。

整个招标经过了代理合同签订、媒体公告、单位报名、投标、资格审查及评议等过程,来自全省各地7家水产育苗供应商参加了此次公开招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评标专家组根据各供应商投标价格和技术力量、育苗能力、企业信誉、运输能力进行综合考评考评,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评标,最后,评标专家组宣布确定拟中标单位4家,分别是鳙鱼为:建德市梅城镇桐溪水产养殖场;鲢鱼、草鱼为:建德市梅城水生养殖基地;三角鲂为:建德市春江源水产养殖场;花䱻、黄尾密鲴、细鳞斜颌鲴苗种为:杭州余杭高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此次招标成交金额为47.21万元,预中标单位将在网上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后再与各中标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为我市增殖放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增殖放流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王家怀)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