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速堵车 寿昌山峰村党员志愿者为司乘人员送温暖
2018-01-28 20:28

1月27日,杭新景高速公路刘家段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寿昌镇山峰村党员志愿者带头为司乘人员送温暖。

当天一早,山峰村党总支书记刘国民巡视时,发现路面结冰严重。在走到高速公路刘家段时,有滞留司机向其挥手求助,希望能喝杯热水,并告知他此路段已严重堵塞近7小时。刘国民立即召集该村党员志愿者前来帮忙。12名党员志愿者从本村小店购置了所有的方便面送至高速公路应急,同时组织村民负责专职供应开水。最初,志愿者们被司乘人员误会是借机兜售商品的销售人员。大家赶忙自报家门,告知他们自己是寿昌镇山峰村的党员志愿者,这些救急之物都是村里免费赠送的。很快,5箱方便面被堵了一夜的司机们一抢而空。刘国民又急忙去周边买回15箱方便面。村民们也自发前来帮忙,不间断供应热水,直至通车,共提供热水上百壶。

此事也引起了寿昌镇领导的重视,他们也带了各种应急物资前来支援,令司乘人员感激不已。(见习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