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公示开始申报
2018-01-29 10:53

为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信用意识,自觉规范合同签约行为,不断提升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创造良好的市场经济交易秩序,近日,按照省、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商行政管理局)通知精神,我市2018年度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企业公示活动已经开始申报。

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门户网站中的“守合同重信用申报系统”进行自愿申报,并在申报系统中下载填写好的《申报表》,向企业住所地市场监督管理所提交书式材料。该公示活动将通过企业申报、网上核查、企业填表、软件测评、实地考核、推荐公示等程序进行。

对符合公示条件的申报企业,由公示机关通过全省统一的公示平台向社会予以公示,公示期两年。公示机关向公示企业配发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在公示期内,公示企业可以在交易、招投标等活动中出示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证明其信用状况,也可以在其产品或者服务以及包装、装潢、产品说明、广告宣传中使用“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字样或标识,但应注明公示机关、公示时间及公示期。

(通讯员 陈东亮)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