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知联洋溪分会成立
2018-02-01 11:21

1月30日下午,我市女领导干部、女企业经营管理者、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洋溪分会正式成立。

女知联洋溪分会现有会员17人,会员来自企业、学校、医院、机关单位等部门,由私营企业主、民(外)企高管、社会组织负责人、高级知识分子、女领导干部组成。会上通过了女知联洋溪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名单。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联谊会章程,对女知联的组织机构、社会地位以及自身应当发挥的社会价值有了深刻的了解。分会新当选的潘秋梅会长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并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众望带领大家深入民生开展丰富有效的活动,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

叶晔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分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希望。她希望洋溪女知识分子们借助联谊会这个阵地积极发挥好联系各界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与时俱进共同提升,为社会尽自己的力量,为建设美丽建德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叶慧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