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干部送春联 村民喜笑颜开
2018-02-02 15:0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诗书画协会会员来到更楼街道湖岑畈村,写春联、送福字,为广大村民带来新春祝福。

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老干部们共送出400余幅春联及福字。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十九大、赞美新时代的励志高歌。村民们喜笑颜开,来到大礼堂选取自己喜欢的春联,也有的备好了词句请书法家们现场泼墨。尽管天气寒冷、设施简陋,但老干部们热情高涨,用浓浓的墨香情谊,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据悉,市老干部诗书画协会举办的“下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已持续18年,他们的成员中年纪最大的已经85岁,送春联下乡活动不仅发挥老干部书法爱好者的特长,更丰富了农民的传统文化生活,是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平台。

(见习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