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集镇部分道路2月11日起交通组织调整
2018-02-06 15:12

记者从交警大队获悉,因梅城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交通组织需要,从2月11日起,将对梅城集镇部分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如下:

据悉本次调整范围包括西门街、总府街、市民路,其中西门街,从小西门至十字路口实行由西向东的单行通行;总府街,从十字路口至市民路口实行由西向东的单行通行。而市民路分为两侧,总府街南侧实行由北向南的单行通行;总府街北侧实行由南向北的单行通行。

另外,梅城镇6:30—20:30为中型以上货车禁行时段,全时段禁止拖拉机驶入梅城城区道路;全时段禁止客车在梅城镇西门街、总府街通行。

值得提醒的是,道路方面,除增加相应的交通标志标线外,调整的路口也都将安装实时抓怕系统。为帮忙市民和车主更好的适应道路调整,梅城交警中队届时将部署精力在相应路口劝导,维持道路交通秩序。而从2月11日零时开始,违法规定的车辆,将面临“机动车违反禁止标志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