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月1日起,杭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实施电子化管理
2018-02-07 14:23

自3月1日起,杭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实施电子化管理,并按要求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动态归集证书信息,纳入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信息数据库管理。这是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改革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管理方式的举措。

该政策主要是对经杭州市人力社保局授权或委托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取得的证书;经市直部门(单位)和区、县(市)人力社保局行政确定(含初定、认定)取得的证书;参加原杭州市自行组织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的证书实施电子化管理,制作杭州市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电子证书,不再新增发放纸质证书。加盖杭州市职称证书专用章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用。电子证书任何形式的电子再转换版本,不具备同等法律效力。杭州市职称系统面向社会提供电子证书核验服务。电子证书设置二维码、在线验证码,实现证书核验。

取得资格人员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杭州站点(http://hz.zjzwfw.gov.cn)便民服务—求职执业—各类资格证书发放栏目申领电子证书。已领取纸质证书人员也可申领电子证书,对已领取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制的纸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人员,可直接网上下载电子证书;对已领取原杭州市人事局监制的纸质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人员,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按有关提示递交材料,待审核通过后,即可网上下载电子证书。

(通讯员 张观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