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主街道路改造工程即将全线收官
2018-02-08 14:05

在完成底层沥青铺筑、管线“上改下”及电线杆拆除后,2月7日,梅城主街道路改造工程以后历路为起点,双向铺筑细沥青。该项工作完成后,梅城将迎来一条全新通畅的主街,以崭新面貌迎接返乡儿女回家过年。

2017年7月26日起,梅城镇分西山岭—梅花中路、环城西路—后历路、十字路口—市民路、市民路—东湖桥四个施工区段同时进场施工,这标志着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长1800米主街道路改造工程全面展开。此次改造主要实施雨污水管埋设、路灯改造、智能设施安装、给水管改造、管线“上改下”、新增燃气管道、路面和人行道改造等工程。

此外,主街道路改造充分考虑梅城老城区实际。由于主城区几十年路基不断沉积,为避免个别区域出现重车过后路面下陷的情况,在道路基础工程的施工中增加铺设20厘米厚的钢筋混凝土,提升道路行驶安全性。

据了解,此次铺设细沥青工作将持续3天,并在2月11日之前完成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施画,届时,该道路整治工程全面完成。梅城镇将继续启动道路序化整治工作,组织党员群众对沿街商铺、车辆停放和规范行车进行文明劝导,引导广大市民共同营造一个美丽、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

(通讯员 徐娅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