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春节旅游活动精彩纷呈
2018-02-13 14:16

春节临近,我市以“超炫民俗风,建德过大年”为宣传主题,各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春民俗活动。

春节黄金周,大慈岩推出“七大新春祈福”活动。供奉千佛灯、敲响平安钟、击响祈福鼓,祈求一年的健康与好运。游客还可以凭大慈岩索道或滑索票,免费领取平安祈福挂件,祈福平安,财源滚滚。航空小镇温泉“春节游园会”更是活动多多,花灯、庙会、砸金蛋,样样年味浓郁,精彩纷呈。康庆农庄“过年七天乐”,除夕打年糕、做冻米糖、炸油豆腐、包饺子,年初一至初六跟着好客的庄主看大戏、拜大年、赏花灯、赶集市、泡温泉,每天活动不重样。新叶古村“村长喊你过大年”年俗活动,特色民宿张灯结彩,以地道的建德乡村年味喜迎各地游客。汽车公园节日期间每天下午将上演汽摩特技表演。我市部分景区春节期间也为大家准备了优惠礼包,除夕至正月十五市民凭建德身份证体验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所有游乐项目享5折优惠。江南大冰洞飞拉达攀岩享受门市价9折优惠。农夫山泉生产基地免费畅游畅饮。还有建德果蔬乐园草莓基地、灵栖洞“送金鱼贺新春”、双江特色街千盏花灯元宵灯会、大慈岩镇“民俗嘉年华”、三都渔村、新安江水电站等景区也是春节出游的好去处。需要注意的是 “建德人免门票游国有景区”旅游惠民政策春节7天是不享受的。

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杭州各景区纷纷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迎新优惠活动,市民朋友也可以选择周边短途自驾游。杭州少年儿童公园邀您免费体验“激流勇进”、“阿拉伯飞毯”、“惯性滑车”等惊险刺激的活动;宋城为游客朋友免费提供升级版冬季古装,完成穿越任务就可获得穿越惊喜;千岛湖景区不同时段实行免门票或者半价优惠;此外六和塔“六和祈福·福进万家”、南宋御街·清河坊历史街区“老街看年俗”、西湖迎春花展、岳庙新春大戏、杭州植物园灵峰探梅、吴山庙会等也值得一去。

春节出游人流车流密集,提醒广大市民,特别是自驾游客要提前了解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和景区客流,注意天气变化,设计好出行线路。同时要文明旅游,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假期。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