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城区“1分钱坐公交”持续到3月底
2018-02-27 21:14

10条公交线路80多辆公交车支持“1分钱坐公交”活动

坐公交只要1分钱?没错,这是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携建德各金融机构,在杭州通电子公交卡——公交应用项目在我市上线后,为助力绿色出行推出的便民优惠活动,“1分钱坐公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3月31日。

日前,记者从新安江长运公司公共交通中心获悉,从2月15日起至3月31日,市民只要拿着各银行发行的“62”开头的银联IC卡,在杭州通电子公交卡——公交应用项目新POS机前挥一挥,车票就买好了,而且只需1分钱(每卡每活动日限2次优惠)。不想掏卡也没关系,支持各类Pay的智能手机同样可以“秒刷”坐公交,票价也是1分钱。

有的市民会问,前两天坐公交车,明明还在优惠期,为什么刷完银联卡后公交车新POS机显示扣款1元?新安江长运公司公共交通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其实不用担心,打开银行卡扣款记录,查询“交易金额”一栏,就会发现实际扣款为0.01元。

目前,杭州通电子公交卡——公交应用项目上线的公交线路包括建德城区公交1、2、3、4、5、6、7、9、10、12、101等11条公交线路90多辆公交车。目前,除4路公交外,其余10条公交线路80多辆公交车都支持“1分钱坐公交”活动。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