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3月浙医二院常驻市一院专家一览
2018-02-28 15:49

王惠琴,主任护师,副院长

女,浙医二院党委委员,先后担任浙医二院护理部主任、院长助理。现任浙医二院建德分院副院长,分管护理工作。担任中华护理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护理学会秘书长,浙江省护理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科研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护理学会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抗癌协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学术职务。主持完成省级课题9项,发表学术论文36篇;主编或参编专著4部。

专长:护理管理、护理教育、临床护理。

翁燕,眼科 博士

女,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会员。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熟悉各种眼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每年完成眼科手术1500余例。已在国内外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有4篇被SCI收录,曾赴新加坡,美国,法国等地进行学术交流。

擅长:熟练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各种眼外伤的处理,以及外眼病等的手术技巧,尤其眼底激光和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治疗复杂性视网膜脱离、黄斑疾病、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等复杂性眼病。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上午

王建卫,骨科 博士

男,副主任医师,博士,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青年执行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学会委员,中国研究性医院骨科委员。创伤骨科专科医师。

擅长:骨科各类创伤性疾病及后遗症,畸形矫正,尤其对于足踝肩周肘及髋膝等部位骨折的治疗。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下午

胡跃,乳腺外科 博士后

男,医学博士,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博士后,副主任医师。浙江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青年副主任委员,浙江省医学重点学科后备学科带头人。从事乳腺肿瘤诊治研究多年。

擅长:乳腺癌保乳、重建等各种手术治疗及规范化综合治疗、乳腺良性肿瘤的诊治和其它常见肿瘤的诊治。主持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曾获浙江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发表论文20余篇。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下午

单利珍,内分泌科 硕士

女,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内分泌科。擅长:糖尿病、甲状腺、肾上腺、垂体、骨质疏松等疾病诊治。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二、三全天;周四上午

吴学杰,感染科 博士

男,北京大学传染病学博士。浙江省医学会热带病和寄生虫学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免疫学会会员。致力于发热待查的诊治和慢性乙型肝炎的抗病毒治疗,以及免疫发病机理和免疫治疗等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编号:81400621)。已在国际核心刊物(Exp Ther Med, Sci Rep, J Transl Med, J Viral Hepat, World J Gastroenterol, Inflamm Res, Transpl Int) 发表论著10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篇。申请专利1项。

擅长:主要从事各种感染性疾病和肝病的诊疗和研究工作,包括各种常见感染性疾病及病毒性肝炎等。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全天

沈月宏,整形外科 硕士

女,硕士,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门诊(伤口治疗中心)责任医师,中国医师协会创伤外科医师分会、浙江省医学会烧伤外科医师分会、中国伤口愈合联盟中国创面修复专科建设“1239”三年行动计划专家委员会秘书。

擅长:甲沟炎(嵌甲),浅表及凹陷性疤痕,下肢静脉曲张溃疡,糖尿病足等各种急慢性伤口。

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三上午

丁武,急诊科博士

男,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制硕士毕业,博士研究生。曾到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作访问学者,多次在多种讲坛汇报研究结果。在《Chest》,中华急诊医学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

擅长:对急诊病人抢救流程等设置方面有其独到的见解。在急诊抢救的超声诊断、低温治疗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

李燕,消化内科硕士

女,毕业于浙江大学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消化内科。发表多篇论文,参与编写《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你问我答》等科普书籍。

擅长:慢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消化性溃疡等消化科常见病诊治。

余蕾,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硕士

女,中共党员,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多年来一直从事心血管超声的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多次参与急危重病人、疑难病例的会诊,得到了患者的信任及相关科室的好评。

擅长:心血管领域疑难病症的超声诊断;应用组织多普勒超声评估心肌运动;实时心肌显影评估心肌存活性;筛查及优化 CRT 患者,经胸及经食道实时三维超声诊断。尤其擅长心内介入(经导管主动脉瓣置换术TAVR、经导管二尖瓣夹合术Mitraclip)手术与心外科手术的术前筛查、术中经食道超声监测及术后随访。

封占增,外科学硕士

男,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浙江大学外科学硕士。2014年8月至今,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心脏大血管外科工作。

擅长:对组织工程领域的研究现状具有较深入的了解,对组织工程支架的构建,材料学评估,细胞学实验,动物实验技术、免疫(荧光)组织化学实验、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等能够熟练、系统地掌握和运用。发表中英文文章3篇。

俞星,外科学硕士

男,硕士。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主持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1项。曾于J SURG ONCOL, Oncol Lett, EXP THER MED, ZJUSB, J LAPAROENDOSC ADVA, 中华外科杂志、中华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发表学术论文,曾在84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American Thyroid Association做poster展示。

擅长:甲状腺肿瘤和甲状腺功能异常的外科诊治,在术前筛查、围手术期管理和术后随访等方面具有较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