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建德召开
2018-03-13 14:16

日前,杭州市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前往建德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党支部和新安江环卫所党支部现场观摩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听取了建德市城管局党委、新安江中队党支部等单位介绍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其中,建德市城管局党委全力建好用好“党建+”服务平台,创新推进“六个结亲”党建品牌,开展立足五星创五星的“双五工程”,抓出一批党建品牌和特色亮点工作,受到了与会员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2017年杭州市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中,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推进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齐头并进的党建工作体制和运行机制已经初步形成,实现了纵横交错网络和系统行业全面覆盖。会议要求,2018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新要求、新作为、新气象”,积极推进全市城管系统行业(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人民满意的城管工作新局面。要把握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全市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的自觉性。要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全市城管系统行业党建新局面。要干出新气象,形成大抓城管系统行业党建工作的鲜明导向和浓厚氛围。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