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增5个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抓拍点
2018-03-13 16:11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获悉,从3月14日起,我市将新增5个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抓拍点,请司机朋友注意。

据悉,新安江主城区之前已有两个点安装了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分别是新安东路市政府门口、新安东路与健康东路交叉路口(新一中路口),设备实施24小时动态抓拍。自两个路口安装不礼让行人抓拍设备后,促使广大司机养成了斑马线前礼让行人的好习惯。为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昨日,市交警大队发出公告,分别在新安东路新中后巷路口、新安路建工路路口、江滨路文化广场路口、严州大道市一医院大门口、320国道东站路口等5条斑马线前,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开车不礼让斑马线的行为。

众所周知,一条人行横道,代表着交通秩序,也代表着整个城市的文明之风。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不仅是文明行车的一种礼仪,更是一项明文规定的法律责任和义务。目前,5个新增抓拍点的抓拍设备已安装到位,请过往司机注意。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