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元集团全国市场推介会走进我市
2018-03-16 09:23

日前,开元酒店集团全国市场推介会在我市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举行,来自全国170余家会务公司、直客公司、旅行社及开元集团旗下49家全国酒店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推介会以“品牌秀”形式为酒店与全国客户面对面交流洽谈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提升了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和我市高端酒店品牌的影响力,增强广大旅行商对建德旅游的新认知。推介会上播放了全域旅游宣传片,推介了我市丰富的全域乡村旅游资源和2018年会奖旅游政策。在场的嘉宾纷纷表示,建德山好水好政策好,对新的一年做好建德旅游产品充满信心。在建期间,嘉宾们还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梅城古镇、七里扬帆、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等旅游点。

据悉,近年来我市重视优质会奖旅游市场拓展工作,先后出台大型会议奖励政策,邀请了中国(杭州)会议与奖励旅游产业交易会、洲际酒店集团全球业主协会走进建德,引进了中国人寿、上海东航、宁波太平鸟等32个会议,直接会议消费额600万元,间接带动会奖旅游消费5000万元。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