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社工证考试将于3月21日开始报名
2018-03-19 14:53

2018年社工证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定在3月21-30日,考试时间为6月9日-10日。

社工资格证是全国职业资格目录140项职业资格当中的一种。目前有助理社工师(初级)、社工师(中级)两个等级。为鼓励社会各界有志从事社会工作的人参加社工资格考试,我市实施了相关的激励政策,如建立城镇社区工作者职称津贴、报考城镇社区工作者笔试加分政策等,加大对持证人员的奖励力度。

据了解,从2018年起,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师考试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符合规定报考资格的人员,通过网上报名、缴费、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后,即可参加考试。届时请报考人员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为: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市民政局负责本次考试的前期宣传、咨询解答、网上报名、考前辅导等工作。咨询电话:64725285、64723686。

(通讯员 黄燕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