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工程车辆运输协会
2018-03-20 15:31

建德市工程车辆运输协会于3月16日正式成立,标志着政府部门支持、企业自发的我市工程车运输协会正式运作。

我市有工程车运输企业、车队30多家,工程车辆近3000辆,年运输熟料、渣土、矿石、水泥、煤炭等2100万吨以上,运输市场“龙蛇混杂”,多家运输企业存在恶性竞争,运输中部分车辆存在抛洒滴漏污染公路、污染环境。

为了完善工程车辆运输环境,规范运输市场,打造美丽公路,在市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等政府部门支持下,20多家工程车运输企业成立了工程车辆运输协会,并通过投票选举1名会长,3名副会长,3名理事和1名秘书长。

工程车辆运输协会成立,搭建起连接政府主管部门和运输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协会服务、协调和监督功能。通过协会行业自治、自律、自净,促进工程车辆运输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助推美丽建德创建活动。

(通讯员 邹宗成)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