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节水共建 你我参与
2018-03-22 14:26

3月22日是第26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3月28日是第31届“中国水周”。我市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节约水资源、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氛围。

22日上午,浙江省河道总站钱塘江管理局杭州管理处、市五水共治办、市水利水产局,联合开展了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凝聚全社会节水合力,构建全覆盖节水格局”为主题的现场咨询活动。活动在新安江广场举行,工作人员向市民们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浙江省水土保持条例》、《山洪灾害防御常识》《建德市“无涉水违建”河道创建工作》等手册,并通过各类展板宣传节水常识。市民纷纷前来咨询了解,并在“学法守法、节约用水、从我做起”横幅上志愿签名,有奖问答环节更是深受市民喜爱,“这样的宣传比较有意义,让我了解了“五水共治”的相关知识,平时家里也会比较注意节水。”市民王女士说到。

据了解,此次节水宣传系列活动除现场咨询、志愿签名外,还通过巡河毅行、发倡议书,开展“节水公开课”进校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传递节约水资源、依法治水等理念,并带动身边人加入到保护母亲河的行列。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