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早知道
2018-03-24 14:18

2018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杭州考区考务工作启动。

计算机考试采取科目模块化设计,每一科目(模块)单独考试,目前开设22个科目的考试,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考试科目。可一次选择一个或多个科目,报考科目不能多于6个,可分多次报考不同批次的考试。计算机考试各科目均采用上机操作的方式进行。科目考试成绩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

2018年杭州考区的计算机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次数为18批次, 每次考试报考总量均有上限,除杭州市直考点外,还设立区、县(市)流动考点,其中建德流动考点开考时间为7月2日。

杭州考区计算机考试采用网络报名、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方式进行。每次的考试报名及交费于当次考试前12天或者交费模块数满额时截止。因此,凡要求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在各批次考试规定的报名期限内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按网上报名系统的要求,尽早进行报名及交费。已在网上进行报名,但未在网上支付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

未尽事宜,请与杭州市人事考试办公室联系,电话:0571-85456079。文件下载见培训考试网。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