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民卡本地电子钱包将于5月底停止使用
2018-03-26 11:04

记者从杭州建德市民卡有限公司、新安江长运公司了解到,因杭州通电子公交卡已成功上线,建德市民卡本地电子钱包将于5月底停止使用。

杭州通电子公交卡公交应用项目已正式上线,经过一段时间运营表现良好。目前,杭州通电子公交卡和建德市民卡本地电子钱包在乘坐公交时均可刷卡消费。考虑到原本地市民卡电子钱包的余额,原市民卡本地电子钱包刷卡POS机将过渡一段时间后撤离,具体撤离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市民可前往建德市民卡中心开通杭州电子钱包和原市民卡本地钱包的退款业务。

有市民关心,刷建德市民卡乘公交可享受9折优惠,使用杭州通电子公交卡还能享受9折优惠吗?杭州建德市民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用建德市民卡开通杭州电子公交卡刷卡乘坐公交,仍能享受9折优惠,使用其他银行卡乘坐公交则没有优惠。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