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打好清明期间全市森林防火攻坚战
2018-03-27 22:23

3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森林消防工作部署会,进一步部署落实清明期间全市森林消防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会议。

会上,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以“清明前后我市火险等级持续偏高”为题分析了清明期间的气象情况。据悉,今日起至清明前,我市将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4月5日或有弱降雨过程,但森林火险等级依然较高,加上清明期间居民祭扫、出游活动频繁,森林消防工作形势较为严峻。

会议强调,“双禁”工作落地三年以来,我市森林消防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但各单位、乡镇(街道)要紧绷森林消防安全这根弦不放松,突出重点,坚决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攻坚战。要加强宣传教育,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加大巡查力度,消除火灾隐患;要推行定点定人值守、巡查的2+2网格化管理,同时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每日定时将相关信息反馈至市森林消防办;坚持严中求细、细中求实,全力以赴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