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通航制造项目正式开工
2018-04-03 14:15

近日,由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虹湾通用航空项目正式开工。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亿元,选址位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项目共分两期实施:一期投资4500万元,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维修机库、生产车间(PMA)、研发中心、动力站、办公楼等,建成后第一年可实现销售产值达2000万元,解决就业50余人。

该公司于2015年12月入驻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是一家提供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业务范围涵盖了飞机的维修和改装、运管的工程管理、个性化改装设计、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航空器材的保税仓储等,现拥有飞机工程服务人员22人,其中,国家部委批准的高级工程师1人,海外高科技专家1人。2016年获中国民用航空总局CCAR-145部飞机维修许可证书,2017年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建立国内首家通航航材保税仓库,2018年初又获得美国德事隆航空授权维修中心批准。

“该项目的正式开工,对于虹湾通航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会紧紧抓住全国和浙江省通航产业发展的有利时机,以建德千岛湖机场的通航飞机维修改装基地为基础,构建通航服务中心的连锁布局,打造‘虹湾’品牌。”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家奇如是说。

建设项目落地后,该公司还将在研发实验室、工具设备、人员培训等通航产业研发、应用等项目上加大投入,成为保障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安全高效运营的重要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我市通用航空产业研发制造水平,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