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创建我先行
2018-04-10 23:45

昨日下午,在新安江街道康安路上,一群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里拿着垃圾袋的志愿者沿路捡拾垃圾,对康安路上占道经营、杂物乱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获得市民的一致称赞。

当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档案局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兵分三路,在网格区域内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行动,对存在违规摆摊设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的商家进行劝导,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管理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你们知道现在全市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吗?”“店门口的环境卫生还是要搞好,不要乱堆乱放,毕竟文明城市的创建要靠大家一起努力!”……志愿者们边走边看,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将发现的问题拍照留存,并及时记录在笔记本上。活动结束之后,他们将把这些问题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督促他们整改。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