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旅游官方微博获全省旅游“十佳微博”称号
2018-04-12 15:44

日前,在2018浙江旅游新媒体建设运营大会上,我市旅游官方微博“17℃建德新安江”荣获“浙江旅游十佳微博”称号。

本届大会由浙江省旅游信息中心、天台县人民政府主办,以“新技术、新营销、新传播”为主题,旨在加快全省旅游目的地营销,智慧服务,全网宣传。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县、区)旅游局(委)分管领导、负责人,相关旅游新媒体负责人和权威主流媒体代表参与,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参加会议。近年来,在旅游+互联网的背景下,浙江旅游积极探索新媒体运营模式,追求创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建立了全省旅游微信、微博排名榜制度,有效促进全省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企业官方微博、微信的营运水平提升。全省旅游新媒体成为各地旅游宣传、推广、服务的重要载体。包括我市在内的旅游部门率先展开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旅游品牌打造的创新尝试,颇有成效。2017年我市旅游部门与同程旅游、新浪、腾讯等单位合作,全面深化17度青春旅游新媒体营销。突出OTA、微博、H5、微信朋友圈等“线上+线下”传播,先后成功开展了“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同程验客大赛、17度青春抗“热”联盟创意H5、“杏会大慈岩,相约玉温泉”等系列新媒体推广活动。其中“建德2017爱在一起”微博话题总阅读量高达2.3亿,CPV视频流阅读9043万,播放量1438万,转评赞10669次,全方位展示了我市的旅游线路和文化民俗。大会上颁发了“浙江旅游好声音”十佳微博、十佳微信等奖项。

据悉,“17℃建德新安江”官方微信、微博已成为我市旅游新媒体营销的一个重要载体,自2012年创立至今,已先后荣获2015新浪网“金足迹”十大旅游营销奖、第八届(中国•温州)网络旅游节暨2015互联网+旅游营销创新大赛优胜奖等荣誉,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高我市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及城市品牌。

(通讯员 顾伟梁 胡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