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气排球比赛寿昌赛区预选赛顺利举办
2018-04-16 15:08

4月14日,市总工会“五一”气排球比赛寿昌赛区预选赛在寿昌工业技校体育馆开打。本次比赛由寿昌镇总工会主办,寿昌镇文化宫和气排球协会协办。男队女队分别有6支和9支,男队采用循环赛方式,女队采用分2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方式,分别取前三名参加建德市决赛。

随着一声哨响,男队和女队的队员立刻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默契配合,积极组织进攻,传球、垫球、扣球,充分展现了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寿昌镇总工会男队、大同初中男队及寿昌横山社区男队取得了男子组的前三名,寿昌镇总工会女队、寿昌镇中心幼儿园女队及大同初中女队取得了女子组的前三名。

随后,这六支队伍将参加五月初市总工会举办的“五一”气排球比赛总决赛,预祝这些队伍在决赛中能取得好成绩。

(记者 沈秋萍 通讯员 苏思思 吴珂)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