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旅游咨询员参加骨干培训班
2018-04-20 15:40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五一旅游高峰,我市组织全市旅游咨询员(信息员)参加杭州市旅游咨询员骨干培训班,积极备战五一小长假。

旅游咨询服务网点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是大众旅游时代构建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环节,旅游咨询服务既要有“温度”,又要有“热度”。针对近年全域旅游发展新形势,安排了《旅游国际背景下的杭州旅游市场营销实践》、《全域旅游视角下旅游产品的创新型设计》、《旅游新媒体发展与舆论危机应对》、《旅游咨询理论与实务》等课程。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互动、现场观摩等学习方式,既提高了全体咨询员的知识素质,又提升了服务技能和技巧服务水平。

据悉,目前我市已有7家旅游咨询中心,基本形成了一个集问询功能、形象展示、宣传推广、业务代理为一体的信息化旅游咨询公共服务体系。2017年全市咨询网点共接待游客咨询11.6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47万册。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广场咨询活动、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建德人免门票游览国有景区政策宣传等公益惠民活动。今年,我市旅游部门将开展“最美咨询员”评选、旅游咨询员四季采风等活动,进一步推广建德旅游咨询服务品牌。

(通讯员 麻旭扬)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