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民饮茶日 市民享茶文化视听盛宴
2018-04-22 16:48

4月20日上午,2018全民饮茶日暨市民品茶大会在罗桐社区举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展示、弘扬本地茶文化的视听盛宴。市领导张早林、严凌云、叶志高参加活动。

温杯烫盏、香茗入盏、注入甘露……当天,在茶艺师一系列优雅娴熟的动作中,一场带有浓厚“茶韵”的演出正式拉开了序幕。男女生独唱、瑜伽秀、舞蹈表演、书画太极展、旗袍秀等表演悉数登场,这些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吸引了茶客们的眼光,更突显了我市茶文化的魅力。此外,活动当天还在主城区各个社区设立了免费饮茶点,供市民品尝,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一些茶礼品。

近年来,我市通过茶叶品种改良、品质提升、品牌创建,先后获得了全国重点产茶县、特色产茶县、中国有机茶之乡、全国十大生态产茶县和中国茶叶产业发展示范县等称号。在新的发展阶段,我市正在积极推动茶文化为品牌建设服务,特别是大力宣传建德苞茶品牌,推进苞茶文化内涵的提升和苞茶历史故事的挖掘,进一步扩大建德茶产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希望全社会共同参与,在继续深入推进茶文化 “五进”活动的同时,加大对建德苞茶的宣传和推广力度。(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