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3600多名教师接受师德师风培训
2018-04-22 21:31

4月22日,教育系统分6个片区,对全市3600多名在职在编教师集中进行师德师风培训,做到全员覆盖。市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分赴6个片区作师德师风专题培训,这样的培训在整个教育系统尚属首次。

教育兴则建德兴,教师强则教育强。培训中,市教育局领导通过教师身边的实例讲解,要求广大教师要从严要求自己,查找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认清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摒弃错误的观点和认识,牢牢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坚定、道德高尚、勤于学习、爱岗敬业、投身改革、清廉教育的新时代好老师。

此次培训更新了广大教师的师德观念、规范了师德行为,提升了师德水平,进一步深化了我市教育系统师德建设,为建设一支能够担当起教书育人重任的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