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胥溪庄园成为书画艺术家的乐园
2018-04-23 14:25

挂牌中国美院今艺社创作基地和中国老艺术家书画创作研究中心

4月22日上午,以“书画新安山水 品鉴精英艺术”为主题的挂牌成立仪式在乾潭镇胥溪庄园举行,“中国美术学院今艺社创作基地”“中国老艺术家书画创作研究中心”两块牌子同时揭牌。

 

本次活动还展出了众多名家的书画作品,艺术家们在品鉴的同时,还纷纷在现场留下了自己的书画印记。书画艺术家在庄园内挥毫泼墨,畅叙幽情,度过了一个极具艺术和浪漫气息的周末。艺术家们对胥溪庄园丰富的文化内涵和优雅的环境十分赞赏。胥溪庄园庄主陈步来对艺术家们说:“今后,胥溪庄园就是你们的家,你们随时都可以来这里雅集、写生,我将竭诚为你们服务。”

乾潭镇龙庆寺胥溪庄园保留着原来的红砖土墙、黑板窗户,处处透露着昔日校园的影子,成为了这个小村落的文化记忆。胥溪庄园是乾潭镇首家精品民宿,去年还获得了杭州特色休闲示范点、浙西二十佳民宿等多项殊荣,是乾潭镇民宿产业的领头军。庄园菜肴美味可口、住宿品质上乘、环境优美舒适,许多游客慕名而来。

胥溪庄园最具特色的就是它的文化平台,这里举办了多场书画盛宴,挂牌了西安交通大学艺术学院、陕西省书画艺术研究会、天津市美协山水画专业委员会、龙人书画院胥溪分院、巴巴不老明星健康胥溪俱乐部等多个创作基地。最具含金量的就是当天挂牌的中国美术学院今艺社创作基地和中国老艺术家书画创作研究中心。胥溪庄园将旅游+产业+文化融合创新,在这里,朴实的乡土风光和笔墨人文的气息相辅相成。

胥溪庄园作为文旅产业的生力军,将进一步打响乾潭的文旅金名片,助力乾潭打造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

(记者 沈伟富 通讯员 吴艳霞)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