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食品安全伴我成长”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2018-04-24 09:02

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和三都镇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策划举办的2018年“食品安全伴我成长”系列活动之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三都镇相关负责人及“两代表一委员”作为评委和嘉宾,按照公平公开的评选标准,从小学组和初中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工作的重要一环。下阶段,该系列活动还将组织学生进入食品生产企业,面对面感受食品的制作,食品安全的控制,食品安全的知识,进一步形成 “食品安全伴我成长”活动的品牌效应。

2018年“食品安全伴我成长”系列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而举行,其目的在于提高各阶段少年儿童食品安全教育水平,提高学生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以小手牵大手形式共同提高食品安全水平,营造“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德文化氛围,为建德文明城市创建树亮点。(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