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降雨造成大罗线一处山体塌方
2018-04-24 16:28

一天一夜强降雨后,24日凌晨5点左右,大罗线(大畈到罗村)K11+200处发生山体塌方,大小石块泥土滚入公路占据整个车道,造成交通中断,所幸塌方时没有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发生险情后,杨村桥公路养护站立即组织人员、机械设备赶赴现场清理塌方。养护人员首先对该路段封道,在塌方路段两头设置警示标牌,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绕道通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清理,凌晨6点45左右,300余立方米塌方全部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春季降水频繁,山区公路特别是深山公路极易引起塌方,公路部门提醒广大司机行驶到易落石、易塌方、临水临崖、高边坡等隐患点路段时注意观察,谨慎驾驶,如遇长时间强降雨,尽量避免行驶深山公路,确保安全。(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吴世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