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管道天然气正式通气
2018-04-26 09:26

4月25日上午,由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主导实施的乾潭镇管道天然气通气仪式举行,宣告着乾潭镇正式进入天然气时代。

据了解,管道天然气延伸是2018年建德市政府十大民生实事之一,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举措。乾潭镇管道天然气工程现有气源场站1座,中低压管网46公里,累计投资875.3万元,可满足乾潭镇政府所占地近5000户居民及学校、宾馆、饭店等使用上安全、清洁、实惠的天然气。“此次乾潭镇天然气投运后,首批已有江山郡、求是花园、乾龙苑、阳光家园、东方豪园等5个小区实现通气,惠及1080户家庭,下一步,通气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到恒通世纪、静安花园等小区,年底前实现基本覆盖镇政府所占地的沿路小区。另外,‘管道天然气镇镇通工程’还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三都镇的通气工作。”建德杭燃燃气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我市公用行业首家镇级体验中心——杭燃优家乾潭体验中心也正式对外开业。(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陈仕烨)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