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全面启动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业务培训班
2018-04-28 16:51

4月26日下午,我市首期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业务培训班在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正式开班。航头镇、大慈岩镇、寿昌镇、更楼街道移民工作代办员、村“三资”管理中心会计和各行政村书记主任、报帐员、村监会主任、移民代表230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重点强调了移民资金分类、移民资金管理特点、注意环节,介绍了水库移民扶持政策及项目扶持有关情况,并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把党和政府惠及移民的政策落到实处,通过免费对有意愿的水库移民进行钳工、电工、焊工等技能培训或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提升劳动技能,提高收入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移民干部对后扶政策、项目的认识与理解,为我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工作的健康开展奠定了有力的基础。接下来我市各乡镇将陆续开展培训工作,全面提高水库移民劳动技能和素质。

(通讯员 蒋玉琴)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