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
2018-04-28 23:37

4月28日上午,杭州建德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成立仪式在新安江新安大院举行,市残联、市肢残人协会、爱心企业、脊髓损伤者等派出代表参与此次仪式。

仪式现场,市肢残人协会主席、爱心企业代表、市残联主席先后致辞,同时爱心企业对我市脊髓损伤者进行爱心捐赠,送上生活用品;随后,建德市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据了解,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前身为脊髓损伤者中途之家,是解决截瘫伤者临床治疗结束到实现生活自理之间过渡性的一种康复模式,自2009年中国残联在部分城市试点开展希望之家以来,希望之家得到快速发展。近些年中国残联又进一步将希望之家与精准康复服务工作结合起来,为脊髓损伤者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帮助。

小俞2003年经历了一场车祸,导致截瘫,对于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成立,他很支持,“希望之家的成立给我们脊髓损伤者的感觉就是一个大家庭,大伙可以走出房门,与伤友交流沟通,一起参与社会活动,实现自己的价值”。当天,他主要负责到场伤友的签到工作,认真、开朗,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来自市敬老助残协会的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帮助、协调。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