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癌”免费筛查 惠民利民新举措
2018-05-01 16:20

2018年-2022年城乡居民免费“两癌”筛查工作是我市政府的一项重要惠民新举措,26日,我市专门召开2018—2022年建德市“两癌”筛查工作部署会,部署下一阶段“两癌”筛查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6—2017年“两癌”筛查工作,根据问题提出建议,并对2018-2022年新一轮“两癌”筛查工作在宣传、筛查时间、筛查对象、任务分配、人员配置作了充分的布置,更楼街道对前期“两癌”筛查工作做了经验交流分享。

据悉,城乡居民“两癌”免费筛查工作是以政府为主导,多部门协作、区域医疗资源整合、全社会参与的妇女乳腺癌、宫颈癌“两癌”防治模式和协作机制,以提高妇女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目标。该项普查工作5年一轮,将逐步在全市范围内轮流开展筛查。2018年计划在乾潭镇、梅城镇、大慈岩镇三个乡镇展开,预计约11300位35岁-64周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人员受益(职工医疗人员由企事业单位自行组织体检)。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叶雅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