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2018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05-04 09:47

4月20日至26日,2018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浙江建德)在严分校区圆满结束,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共23名足球老师参与此次培训。

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治下的等级教练员培训制度分为职业级(PRO)、A级、B级、C级、D级级别的课程,必须通过各省足协组织的E级初级培训成绩优秀者,方能报考D级教练员。

为了提高我市中小学足球教育水平,加强我市足球老师执教水平,此次培训由教育局牵头,浙江省足协大力配合,中国足协委派四位高级讲师来开展本次教练员培训。培训共七天,上午理论授课探讨,下午场地实践指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青少年心理,技术与技能,到球感、传球和射门,一一讲解。期间,学员们被要求分组设计教案并现场展示,由四位指导员指出不足之处并加以改良,学习探讨氛围浓烈。

“这次培训让我学到很多最新的足球教学知识,很多执教理念得到了补充和提升,我对以后的足球教学更有信心了。”一位学员这么说道。通过此次D级教练员培训,我市中小学足球教育也将迎来一些新的改变,同时也为我市中小学生得到更专业、更科学、更人性化的足球指导提供了师资保障。

(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