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残疾人拿到第一批助残免费乘车卡
2018-05-04 15:19

5月3日,我市第一批“助残免费乘车卡”已经全部办理好,共有196人办理成功,近日将陆续发放到办证残疾人手中。

作为2018年度杭州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只要是杭州户籍的持证残疾人,都可免费乘坐杭州市内公共交通工具,包括市内普通地铁、市内普通公共汽(电)车和公交水上巴士。此次助残免费乘车卡无论是在惠及人群以及乘车范围上都有了大幅度的扩展,可以说真正惠及残疾人的一项民生实事。

第一批助残免费乘车卡残疾人持卡可以在杭州主城区和萧山、余杭、富阳等区(暂不包括临安区、建德市、桐庐县和淳安县)免费乘车。同时第二批《助残免费乘车卡》开始受理,本市户籍的残疾人可以持身份证、残疾证和一寸照前往所在乡镇残联报名办理,住在杭州市区的残疾朋友可直接到杭州市上城区定安路25号办理(市民卡城南服务厅)。

残疾人朋友如有不明事项可咨询建德市残联维权部:0571-64781792。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