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庆五四暨“五月花海·严中故事”文艺晚会
2018-05-06 17:02

5月4日晚,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大操场的舞台流光溢彩,市教育系统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第九届“五月花海·严中故事”大型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近2000名师生、校友等嘉宾共享了一场视听盛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出席晚会。

新时代要向传统致敬,新征程也要与青春作伴。第九届“五月花海·严中故事”晚会,相较往年,在舞台设计、灯光效果、节目编排、环节内容等方面显得更为亮眼。晚会分成四个篇章,由学校师生共同演绎。《红色九中》《英雄》以话剧、朗诵的形式,生动展现了童祖恺、严汝清等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再现不屈抗争的精神;一曲《严中双榉树》则赋予了严中新的感动,在动听的旋律和柔美的声线中,彰显了校园的传承与活力;舞蹈《芳华》通过曼妙的舞姿,将特有年代的青春回忆刻画得淋漓尽致;炫舞拉丁、读音快闪、激情大合唱等节目,更是洋溢着青春活力。

晚会现场,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出的昂扬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引起了所有在场观众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在整个操场回荡。据悉,当天学校还特邀了60余名往届毕业生回校,见证严州校史馆的建成开馆以及晚会盛况。“有传承、有青春,新旧交融的晚会,让我们感受到了母校新的发展生机,我们相信,有这种不忘初心、团结拼搏的氛围,百年严中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灿烂。”校友蒋燕青说道。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