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产科专家门诊开诊
2018-05-07 17:49

为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同时也为满足一部分孕妈妈高危、疑难孕产妇诊疗需要。5月1日起,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专家门诊正式开诊。

“开设产科专家门诊还是为了方便孕妇就诊,解决看病难的问题。”市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孔建平介绍,没开设产科专家门诊前,妇科和产科患者都只能挂在妇产科专家号上,因此会出现一号难求的情况。而产科专家门诊的开设,可以为妇科产科患者进行分流,让患者更有目的性的挂号,大大提高孕产妇挂上专家号的概率,且市一医院作为市高危疑难孕产妇救治中心,也可以及时为这类人群提供救治。

孕妇朱女士就是其中一名受益者,“这次提前一天就挂上了专家号,之前提前一个星期挂号就没号了。专家罗医师检查全面、专业,有亲和力,让我安心了不少。”朱女士高兴地说,由于是头胎,怀孕的她难免会因为一些不稳定状况而紧张不安,这样能够面对面地与专家交流,排除疑难困惑,让她安心很多。

据悉,产科专家门诊时间为每周一、周五上午,产科专家孕妈们可以通过市一医院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内的自助挂号机进行挂号。

(通讯员 方滋)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