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师大与新安集团“牵手”共建新安硅谷研究院
2018-05-08 09:17

5月5日,杭州师范大学服务杭州论坛在仓前校区举行,论坛以“立足城西、服务杭州、辐射浙江”为主题。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杭州市相关职能部门、13个区县市及开发区负责人、在杭高校、企业、校友代表等220余人参加论坛。新安集团总裁吴严明出席。

在打造世界名城的进程中,杭州迫切需要政府、高校、企业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构建完善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协同机制和共赢体系,为杭州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名城贡献更大力量。

开幕式上,杭州师范大学与建德市高铁新区管委会、新安集团签订校政企合作,共建新安硅谷研究院,该机构将成为新安硅谷有机硅产业发展提升的发动机。

2017年,杭州师范大学与建德高铁新区、新安集团多次交流洽谈,签署了“特种硅橡胶的合成与应用开发”“新安硅谷研究院”建设框架协议。新安硅谷研究院依托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展有机硅相关领域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等,以提升浙江地区及我国有机硅材料等相关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全力打造“技术水平国内领先、科研成果产业接轨、政产学研用等要素大力协同合力创造”的工业应用研究院。(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