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爱卫办督查调研我市爱国卫生及防蚊灭蚊工作
2018-05-10 22:06

5月9日,杭州市爱卫办葛全胜处长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爱国卫生及防蚊灭蚊督查调研工作,市爱卫办主任徐军潮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听取我市关于贯彻《杭州市爱国卫生条例》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和防蚊灭蚊的工作汇报,然后到现场查看了新安江街道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小餐饮、新广场、明珠小学、城管局、联华超市等场所。督查组肯定了我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通过“奋战90天”首轮坚战行动,市容市貌形象有所提升。但也存在着不少的问题需要加强整治力度,如背街小巷地上积水、废弃轮胎、杂物堆放,鸡棚养鸡,建筑垃圾清运不及时,小区内瓶瓶罐罐积水容器,个别小区地下车库下水道积水脏臭,有孑孓,部分小餐饮三防设施不到位或有而不用等等。下午,督查组一行又去了更楼街道更楼社区和后塘村。

通过专家的现场督查指导,徐军潮表示,我市一定会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查出来的点位要求各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现在天气转热,蚊传疾病己进入了活跃期,而水对蚊子至关重要,清除积水、消除孳生地,是灭蚊的重要基础。爱养花花草草的底盘积水一定要及时清理,彻底消灭蚊子的孕床。(通讯员  汪淑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