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2018年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2018-05-11 17:16

为加快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度,优化服务队伍,提升服务能力。2018年5月11日,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培训班。市卫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协管分管副所长及工作负责人、全市16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监督协管员共计34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所韩永平所长就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做了讲话,他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对卫生监督协管的具体工作职责、卫生监督协管员职责、规范化管理等做出了明确规定,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主要从《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化“放管服”、“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通知》的解读、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告知承诺制实施办法、村卫生室医疗废物处置和消毒隔离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要点和2018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布置等四个方面展开分析讲解,切实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知识水平。

(通讯员 周桂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