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成立网络文化协会
2018-05-15 15:43

5月15日上午,建德市网络文化协会举行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领导班子。该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网络文化事业将凝聚企业、社会和人民群众的正能量,走上共同发展、共同规范的良性轨道。

近年来,我市凭借丰富的网络资源及区位优势,发展了一批优秀的网络企业。与此同时,如何推动和引导产业健康发展和运营、如何维护产业整体利益、如何让行业与政府部门便捷沟通等问题也应运而生。网络文化协会的成立,不仅有助于行业的强强联手,推动本地信息产业发展和互联网产业升级,更重要的是在政府与互联网从业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的积极作用。

据了解,市网络文化协会是由我市从事网络文化信息服务的企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社会团体,具有专业性、服务性、自律性、多样性的特点。目前,协会已有会员32个,涵盖了市内主要网络媒体、重点网站、自媒体及网络文化企业等。“接下来协会将遵循创新、防范风险、趋利避害、健康发展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共同营造全市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为我市互联网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协会会长林涛表示。(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