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4家企业成为省“爱心企业联盟”首批成员
2018-05-16 17:37

记者日前从市卫计部门了解到,在由省、杭州市卫计委和计生协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共筑健康家庭,共享幸福生活”5.15国际家庭日活动中,我市中国人寿保险建德支公司、广鑫塑业、康庆农庄、双马生物等4家企业获评省“计生家庭帮扶爱心企业”荣誉称号,并同时成为省“爱心企业联盟”首批成员。

据悉,近年来,我市中国人寿保险建德支公司等4家企业一直坚持在计生困难家庭帮扶一线,送爱心、送温暖,传递社会正能量。

记者还了解到,在这次活动中,“爱心企业联盟”成员单位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各爱心企业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更精准地帮扶计生困难群众,广行济困之举,恪尽慈善之责,让一个个计生困难家庭感到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