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来建德指导球技
2018-05-20 20:25

“没想到,我和世界冠军打球了。”昨日下午,新中羽毛球馆里人声鼎沸,近70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原来,受天天羽毛球俱乐部的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来到馆内现场讲课,还亲自上场教授打球技巧。

王琳出生于浙江杭州,11岁正式成为羽毛球运动员,2004年进入国家羽毛球青年队,2006年刚进入国家一队不久就获得全国大师赛女单冠军。2010年,王琳在法国世锦赛上一举夺魁,达到职业生涯顶峰。然而因伤病困扰,2013年,年仅24岁的她不得不选择退役,而后以教练员的身份加入浙江省羽毛球队。

当天下午2时40分许,王琳现身新中羽毛球馆,等待已久的市民瞬间“炸开了锅”。面对市民们的热情“包围”,王琳表现得很淡定,微笑着和大家合影。羽毛球发烧友傅振宇兴奋地说,他在电视上看过王琳比赛,人漂亮,球技更好。能够亲眼见到偶像并合影,太高兴了。

随后,王琳拿起球拍,一边与羽毛球爱好者互动,一边指导大家打球。“世界冠军来了,当然要抓住这个难得的学习机会。”刚刚与王琳练了“杀球”的羽毛球爱好者周杭生激动不已。

在采访中,首次来建德的王琳,用“这是向往的生活”来形容她对建德的第一印象。她说,建德空气好、风景好,又有球打,幸福指数很高。她还表示此次来到建德的另一个用意是宣传全民健身,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健身行列。

(记者 吴燕 朱永标)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