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50多个新品种瓜果蔬菜亮相航景村
2018-05-27 15:53

5月25日,我市在航头镇航景村农产品新品种展示中心举办了一场新品种瓜果蔬菜现场展示观摩会,150多个新品种瓜果蔬菜齐齐亮相。色泽鲜艳、形象美观的新品种瓜果蔬菜,让前来观摩的各乡镇街道农技员、种植大户、种子经营点和果蔬乐园相关企业代表等啧啧称赞。 

工作人员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新品种的特点和优势,以及在引进种植时应注意的事项。观摩过后,各品种瓜果摆得整整齐齐,每个瓜果品种前都做了标志牌,供大家品尝。当日,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专业人员就辣椒、瓜果、旱粮、鲜食玉米等作物举行了高效栽培技术培训。 

据市种子管理站站长严百元介绍,此次展示会上的产品是从各省市、各科研院所引进的品质较好、适合我市种植的新品种。通过展示观摩会的形式,为建德的农业企业、种植大户提供一个选种平台,通过介绍不同的栽培方法,为果蔬乐园等农旅结合的企业提供借鉴,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孙加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