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启科技活动周
2018-05-27 16:02

5月25日,在第18个全国科技(科普)活动周之际,由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建德科技大市场承办的“2018建德市科技活动周—高企培训暨浙江省企业知识服务平台入驻签约仪式”在新安江科技城顺利举行。

在仪式上,浙江省科学信息研究院分别与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雅鼎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石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了“浙江省企业知识服务平台入驻协议”。引进浙江省企业知识服务平台,有助于加快我市科技大市场的建设,完善技术成果交易服务链,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建设,加快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落地,加速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助推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当天,还举办了4场科技知识讲座。

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不断完善,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先后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市、省科技强市等荣誉,成功创建浙江省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市科技局、科技大市场表示今后会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我市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转型升级。(通讯员 施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