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6月初“清凉”相伴 气温宜人
2018-05-31 17:13

 没有35℃+的温度,没有太阳的炙烤,5月的最后一周,清凉依然是初夏的主旋律。 

比起上周相继的阵雨和雷雨,本周的雨水君在前几天似乎走的是斯文路线,尽管有降雨,但只是偶尔飘落几颗小雨点,并未给出行造成太大的影响,反而因为这样的天气,气温显得尤为舒适。但在31日,雨水君还是显现出了狂野的本性,突然开启了一场认真而又“暴力”的雨水秀,有些令人猝不及防。对于这场大雨,不少网友也 “戏精”上身,形容其“像依萍回家那天那么大”。 

好在这场势力不小的雨,并未打算在我市逗留很久,从31日傍晚开始,雨水就已逐渐减小。或许这就是老天爷特意送给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晴朗的好天气。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五至下周 ,晴好天气都会在线,偶有小雨,但久违的阳光将会重返舞台。预计本周六,多云转阴有小雨,气温18℃到27℃;本周日,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气温17℃到27℃。 

需要提醒的是,一般而言,我市会在6月中旬左右入梅,如果入梅了,一周内下一场或几场暴雨都很常见,阳光也会时常消失。而除了雨水,届时我们还得忍受梅雨季那湿哒哒、黏糊糊的感觉。所以,趁着6月完美的开局,跟着阳光,跟着暖风,一起出游吧。如果没有出游好去处,这个周六寿昌有一场骑行之旅,大伙儿可以约上亲朋好友,跟着骑友们一起领略6月的香和小镇的美。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