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姓纳凉大舞台喊你来当主角
2018-06-01 10:14

节目青睐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主题

夏日的夜晚,伴着青山绿水、凉风习习,在新安江畔看一台“百姓纳凉大舞台”的晚会,成为众多市民和游客的一种习惯。今年的“百姓纳凉大舞台”征集活动开始,与往年一样,只要你愿意、且能办一场晚会,就可以去市文广新局报名。

今年“百姓纳凉大舞台”的开放时间为6月22日至9月22日期间每周五晚19:00—23:00。在这里,可以进行公益性的综合文艺表演,内容以歌舞、器乐、曲艺、戏曲等形式为主,要求演出的内容是积极向上、健康的,青睐于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符合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主旋律。报名时间定为6月10日之前。

本次报名为预报名,现面向我市各机关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及各群众文化团体征集纳凉大舞台活动项目,为确保百姓纳凉大舞台活动的质量和安全,市文广新局将在预报汇总后,组织人员对演出方案、安保方案、演出节目等进行审核,最终确定不超过20场次。

今年是“百姓纳凉大舞台”系列活动举办的第九个年头,这个搭在老百姓身边的舞台,一个没有围墙的剧场,等待你来当主角。

报名地址:建德市文广新局文化科报名(新安江街道国信路166号)。

报名热线:联系人叶国飞,64711031、15257198070;

                联系人李 诗,64711031、13675826639。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